艺术成就疯子

艺术是一种追求,成就疯子是一种现象
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'oceano/Magic Waltz - Ennio Morricone

小豆之家:

埃尼欧·莫里科内(意大利语:Ennio Morricone,1928年11月10日-),意大利作曲家,生于罗马,曾为超过500部的电影电视写过配乐。2007年他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,成为第二位获此殊荣的作曲家。他获得两次格莱美奖,两次金球奖,五次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等多项音乐奖项。他配乐的著名影片有《狂沙十万里》、《战火浮生》、《美国往事》、《天堂电影院》及《哈姆雷特》等。

Ennio的旋律由于乐思宽广,质朴流畅,极富歌唱性,而具有在一瞬间就渗透人心的强大感染力;他的配器由于构思独特,选材广泛,不落窠臼,而使观众闻而不忘,回味无穷;他的配乐手法由于体裁多样,富于独创性,而使电影音乐的语汇获得极大丰富,从而使听众(包括专业人士)的电影音乐思维大大拓宽。从早期大气的西部片到近期细腻的带有追忆性质的影片,各种风格无往不利。 

小豆之家敬上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4)
©艺术成就疯子 | Powered by LOFTER